沼躍魷魚

佛、学、家。
睡在阿特拉斯山顶,下不来。

没有什么比我更加爱你

刚才写错了就删了。
最近智商有点着急,于是就写了。想换个文风文体,结果就小白渣了。
原来是一篇治愈短文,然后我手滑了。
剧情很难懂感情很隐晦。没有太多明显的感情体现。虽然是罗斯阿鲁但我总觉得无cp?
看不懂就直接评论告诉我我会解释qwq

看文前请牢记这句话:

『没有什么比死亡更加爱你。』

……………………………●正文↓○……………………

正在念高一的阿鲁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获得能够听到不可思议生物的声音这项技能的。突然间在开学前一天早晨,自己醒来时就是如此。
当然,上天只赐予他『听见』的能力,他并不能看到它们。

3月3日
开学第一个周末,虽然大家都做了自我介绍并相处了一周时间,可是我还是一个人的名字也不记得。
课堂测验不合格还得抄上课本一遍,现在的老师都这么狠么……
顺带一提,学校的学生公寓,是单人单间,总觉得有些奢侈了。但是一个人也不觉得寂寞,我的房间,除我之外,还有一个……鬼魂!?我虽然看不见,但是我能听到他的声音。

「说我是鬼魂未免也太伤人了。」
从身后传来男子略带嘲讽的声音,阿鲁巴停下笔,轻轻地合上日记本。
「那你想让我称呼你什么?罗斯先生。」没好气地反问。
「我好歹也是个神。」被他称为『罗斯』的那个男人答道,「别忘了你周三时的课堂测验还是我帮忙的。」
「我很气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复习而相信你会帮我。」
「你考得明明很不错嘛。」罗斯的语气有些上扬,「我可是帮你顺利的避开了所有的正确答案让你得了个圆满的零分呢~」
「有谁会喜欢这个圆满的分数啊!」
「我可是觉得零和你很相配嘛,就连做梦也在喃喃着拯救地球的勇者桑。」
重音全放在了后一句。
阿鲁巴沉默了。
他的脑内不知怎么得开始回放起梦中自己挥舞重剑正要给予受了重伤的最终Boos致命一击时突然间自己被前来支援的队友补了一刀结果倒在地上看着自己被Boos一击必杀然后世界毁灭。若不是被Boos灭口就是自己辛辛苦苦就要打败Boos没想到前来支援的队友却补了一尾刀结果拯救世界的荣耀就这样被队友ntr了。
说起来无良队友的声音……怎么讲也是罗斯。
「罗斯你是故意的。」良久,阿鲁巴开口。
「居然现在才发现。」遗憾叹气。
「为什么……这样对我。」
「因为我深深的爱着阿鲁巴桑。」罗斯的声音很愉悦,「真的,你失败的时候超·级·蠢!」
「我才不要这种爱啊!反正你也只是想看我失败对吧!」


5月23日
罗斯他说他是神,具体是什么神,我忘了。反正也是假的。
他说他比任何人都爱我,真是的,好肉麻。
昨天放学我被校内的小混混威胁一番,也不知道是怎么惹上他们的。在挣扎的时候磨破了点皮。
罗斯说他一直看着我被揍,他说被欺负的我更蠢了。
事后他把他们揍了一顿。
他说因为他爱我。

「呐……为什么在我被围攻时不来帮我,之后却伺机报复?」
「因为那时都只顾看着阿鲁巴桑被揍,蠢呼呼的真的好好笑。」
「罗斯!」
「我可是比谁都要爱阿鲁巴桑啊。」


6月1日
罗斯今天拿了一扎糖送我。
我可不是小孩子了!


6月12日
总觉得今日的罗斯意外的温柔啊!
可是最终这个好印象还是被打破了。


6月29日
罗斯他没有说话,包括那句『我是世上最爱你的。』


6月30日
学校最近好像要拆迁。


7月1日
学校开始拆迁,噪音很大。真讨厌,就要考试了。顺带一提,我快要听不见罗斯的声音了。



7月2日
「罗斯你在说什么啊!」



7月3日
学校还在拆迁。
我听不见罗斯的声音了。


7月4日
还有两天考试,罗斯不见了。


学校黄烟滚滚,混合着沙土的空气令阿鲁巴觉得万分难受。
碰巧今日又是课外实践课题研究,必须在户外进行。阿鲁巴的小组被分在校内。

建筑被安全防护网隔离,砖头,水泥,被摆放在地,学院内看起来危险万分。


7月5日
考试前最后的课外活动很有趣。
学校的楼看起来好似电影中城市崩坏的那些场景,很酷啊!
但是总感觉很奇怪。
罗斯他好像回来了,他说他以后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真肉麻。后来他说的话被施工的声音模糊了,我没有听清。
我问他去了哪里,他没回答我。
大家都好奇怪,为什么都在看我。



7月5日
我好像看到罗斯了,我相信他是神。
长得比我帅气,赤色的眼睛很漂亮,稍微有点嫉妒。
他说他比任何人都爱我。




Fin.

评论(4)
热度(10)
©沼躍魷魚 | Powered by LOFTER